今天心情蠻好的,隨便寫點東西。

說了好幾個月要弄新的部落格,一直沒心情也沒時間弄。日子就消磨在日復一日的雜務中,儘管做起來並不是完全無聊,但是已經完全感覺到重覆與無能為力之處。

今天早上在家裡隨便混了一陣子,下午去了青聲誌的「高教退場」工作坊。儘管先前聊過了一次,但對於這場該講什麼還是沒什麼概念。最後就教學現場看到的東西隨意講了一些,講回來之後覺得應該可以寫成文章,不過也是再說吧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過年後因為【模仿遊戲】開始追BC的作品,幾個月之後差不多把該看的作品都看完了。(反正學校生活如此無聊)

一邊等待他的下一部電視連續劇【空王冠:玫瑰戰爭】上映,一邊就先把空王冠的前一部補一補。

不過這部原著為莎翁戲劇的電視電影集老實說並不好看,台詞太過文謅謅,劇情平板而浮誇,動作場面過於古老,充滿了「國劇」氛圍。

理查二世的部分就是專注地看長相華麗的理查二世賣萌,個性嚴肅的亨利四世上台之後無甚可觀,戲劇的重點就放在他的大兒子哈爾王子(抖森飾)上。

我知道抖森因為演洛基而在全世界走紅,雖然我看【復仇者聯盟】的時候也覺得這傢伙萌萌的,但沒有變成他的粉絲。

這次看【空王冠】也沒有,只是再次確認「嗯,抖森真的蠻萌的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來出考卷的時候,因為實在太無聊,乾脆把剛看完的劇情出在考卷題目的例句裡。

等下星期考完再貼上來好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min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